洗衣機 是我們第二項決定的家電

上網路搜尋之後

本來對可以洗脫烘的機型很有興趣

不過去各大賣場走走看看以後發現這麼多功能的洗衣機 大概都是三萬起跳

遠遠超過我們的預算

 

網路上除了推日立 (就是正妹孫芸芸代言的)

就是TOSHIBA跟三洋媽媽樂

在容量上,原本我們也是覺得兩個人而已不需要買大

但是SURVEY後,媽媽們都是推薦13-15KG

因為這樣才能洗棉被之類的大型衣物

所以我也是以13-15KG搜尋

於是最後我的條件是:變頻、洗脫全自動、13-15KG、不要太吵

預算大約15000-20000

最後就選中TOSHIBA AW-SD15AG

這是它的官方產品特點:

★★★商品特色★★★
◎S-DD直驅變頻馬達,相較DD變頻馬達,S-DD變頻馬達提高一倍的輸出效率,達到低振動、低噪音、更高效率的效果。
◎雙噴射瀑布水流強度控制設計,增強衣物洗淨能力。
◎循環進氣高速風乾脫水,節省乾衣時間。
◎W型立體水流強力迴轉盤,加強水流穿透力。
◎待機零耗電設計,節省20%電力。
◎高效能棉絮過濾盒,好操作更耐用。
◎反打結感知裝置,洗衣不打結。
◎無段水位省水功能,輕鬆省水。
◎預約洗衣功能,不在家也能洗衣。
◎洗衣行程選擇(標準/浸泡/強洗/記憶設定/柔洗/毛毯)。
◎專用行程設定(柔軟劑/防皺快洗)。
◎槽清洗功能,洗衣同時清潔。
◎上蓋安全鎖,洗衣更安心。
◎保護兒童鍵設計,讓你不在家更放心。

 

 

選好機型之後的下一步,就是要比價了

除了要含運 還要含安裝

家樂福的價格運費要外加,網路上有便宜的賣家只提供"基本安裝"-拆箱跟定位

但是所謂拆箱跟定位我覺得根本就不叫做安裝啊

最後我找到了一家蘆洲的家電行

玉明家電 http://www.3uo.tw/index.php

它的價格比較便宜,15500含稅、含運、含安裝

為了怕是網路詐騙,我還用google map街景去看這家店 (GOOGLE真好用)

確定真的有這家店以後,我才在它官網上下單,指定運送日期、並且馬上去匯款。

匯款完,老闆就打電話來給我、確認有入帳了

 

送貨的大哥在我要求的當天就先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時間、地點,

並且非常準時地在三點鐘抵達我們社區大門口

送貨大哥人很好,很親和,進到我們家前主動脫鞋,

很快速地大概10分鐘就安裝好,並且主動詢問有無舊機要讓它回收以及是否要保留外箱。

安裝好後,仔細地示範使用方式,並且將保證書另外交給我後,大概說明一下保證書內容。

送貨大哥好像是TOSHIBA直營或是公司直接派出的。

 

這次洗衣機的採購與運送經驗感覺很好。

 

使用心得:

使用兩週,覺得很安靜,但我不確定是否因為我放在陽台,所以才不會覺得吵。

變頻直驅的特性我就不知道啦~

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嚕

(好啦,這篇心得真的很廢話XD)

arrow
arrow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