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嚴肅嗎?

 

我只是很認真看待

 

 

 

 

心裡一直叫自己不要再想 不要在意

只是說者無心 我自己聽者有心而已

所以不重要  也不需要在意

 

小惡魔在心裡不斷湧現

我一直用手把小惡魔壓回地底

但仍不時從地底傳來有回聲的 靠

 

 

也不懂有甚麼好不愉快的

應該是大姨媽快來了之前的情緒焦慮

甚麼事情都不對勁

 

 

回到上一篇social net

真的在辦公室大概除了公務上的交談

我不會跟其他人聊別的

所以被認為嚴肅吧

 

 

最近一定中邪了

又開始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