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也過太快

 

 

週一週二 還在想著說本週有好多事情要做

週三 就想說糟糕只剩兩天多

週四 想著說,哇! 明天是週五了~

週五 想著說 靠,已經周五了,工作還是做不完 / 偶爾是換個心情,覺得哇~好棒,周末來了!

 

時間過好快

看著一長串的專案項目表 以及上面的deadline

好像永遠都趕不上進度

還無法精準地在時間內完成專案  所以一直被deadline追著跑

 

 

昨天和北鼻聊天

突然他說  ㄟ!你撐過來了ㄟ

 

我也突然驚覺,對ㄟ   我撐過來了

最初的五個月,每週總要回家哭個三天,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差勁

一度想要退縮  一度考慮放棄

最後我甚至決定以降職方式爭取繼續在這個地方努力

 

但,不知不覺,也邁入11個月了。

 

結束了本週,rough的season 又要開始

第二次進入這樣的考驗,我還無法預測 我是否可以擺脫第一次處理時的窘狀

但,會繼續努力的!

 

在運動的路上繼續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