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讓你願意全心全意付出、無怨無悔,

再辛苦都快樂的

是什麼?

 

這是我在看職涯的書上,最常看到的問題

 

但每個人都找到了這個東西嗎?

 

 

工作有壓力、不開心

是因為自己無法掌控好  無法駕馭  而不開心

還是因為不喜歡?

真的是無從辨別起

 

因為做得開心,是因為能駕馭而開心

還是因為很喜歡而開心?

就像在運動和唸書之間

我很愛運動

那是因為運動能帶給我較高的成就感

所以我開心我投入

還是因為我真的喜歡呢?

 

大家呢?都是怎麼樣呢?

 

 

倒數12小時

我還是沒有結論

 

到底哪個選擇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