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很不應該的下屬

出包讓主管來救火

 

我想,我ㄧ副冷靜的樣子

可能還讓主管以為,我不在乎

 

其實我很在乎很抱歉很內咎很自責

只是當下我更希望先把事情彌補上來

 

我記得她曾對我說過 

ANOTHER SHE 寄錯信就很緊張

 

我知道,我每次犯錯,都沒有像別人很驚慌失措的樣子

但我其實很緊張  我也很驚慌失挫

我也很擔心

只是我不會直接表現出來

我是在內心、在腦袋,一直思考著能怎麼彌補、怎麼解決,

我也在內心呼喊:慘了,怎麼辦,怎麼辦。

 

 

回到正題

我昨天到底是怎麼了?

當我回想我昨天的狀況

我就像是中邪般  該做的、該問的、該確認的都沒有做

我整個人從前天因為設計方向的變更  就很擔心昨天報告時會出現什麼問題

也如我所料,我有很多面向沒有考量到

但接下來我卻像是失神了沒有繼續追著做

最後  導致一堆人因為我 都趕著把這個缺口彌補起來

應該是歡樂的週五晚上  我害了主管跟它部門同仁加班了一下

也讓主管帶著不愉快的心情離開

 

她說,我的工作穩定性不夠  是我很大的弱點

所以,我就是在一陣子的似乎比較穩定後,又突然出了大包

 

-----------------------------

很在意自己這樣的狀況

 

工作的事情一多,我就全部會亂在一起

我無法讓自己更有條理地處理所有的工作

即使我用筆記本、貼紙條,我還是常常全部亂在一起

是我不夠用心,還是我不夠細心  還是我腦袋不夠清楚

還是,以上皆是?

 

即便我每天從八點半上班到晚上十點,週末也來加班

我事情還是做不完、專案工作表上還是一堆Maurice delay

工作效率好差!

 

有點沮喪

 

我需要再重新檢視自己的工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