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沒有用心,也不是沒有思考,只是有些點不知道要這樣想、這樣做。

2. 還是有很多要努力,要繼續學、要更用心!!!

3. 很懷念之前每周末都去打球,現在這批球友已經不見了,而我也幾乎每個週末都在加班工作了。

4. 下週起,即將開始地獄般生活,光是網頁de-bug跟測試,就足夠我忙。

但展覽籌備也正式開始了,總之,就是進入備戰狀態了!

5. 原來不是只有我擔心,連克莉絲汀其實也擔心,到時候只剩我們兩個顧場。

6. 中華職棒從本週六起開打了,除了找機會去打排球,我想未來我也要想辦法再去看棒球,

能在現場大吼大叫,絕對是紓壓好去處。

7. 廣告一下,下週末排球企業聯賽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入挑戰賽,歡迎大家有空去觀賽,免費的喔!!

精采、刺激,有帥哥美女。也是紓壓好去處。

8. 下週五,不知道能不能去打對抗賽。不然四月初的青年盃,我真的很怕我去丟臉  冏

久沒出征了,老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