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  都陷入焦躁跟驚恐

週一週二  總是心跳很快、胸悶  吃不下

 

怎麼辦

我無法讓自己放鬆一點

 

我總是擔心著 

擔心著她又告訴我什麼東西為什麼沒做好  為什麼忘掉

擔心著自己什麼東西又delay  又做不完 

擔心著我以為重要的事情要先做的事情,卻又被告知說  那個不重要  要我分清楚輕重緩急

擔心著她告訴我說  為什麼....

 

 

我好焦躁

 

已經是個沒用到連事情的輕重都分不輕的人了

 

短暫地有點轉機的兩週  接著反而是連續兩週的極度低潮

快爬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