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2009的最後一天

我的試用期也結束

 

過去三個月  要我說出個感想  我還真是無從說起

大概跟我這個人  沒什麼情緒有關 XD

偶爾沮喪  失落  但是總是過了就過

雖然一直搞到自己懷疑自己能力是否不足

但是我還是很想繼續努力

其實我很享受這個工作  只要讓我更上手

工作時間長、忙碌,對我都不是問題

我還挺享受的

我喜歡這份工作的有趣  層面廣  挑戰也多

忙歸忙  但我忙的充實

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大家都是朝著共同目標  而不是我們衝自己的別人在旁邊扯後腿

 

三個月滿

我依然會繼續加油  

熟悉的程度還是不足  很多東西還是不懂

但是我沒有放棄

 

 

繼續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