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三個月了

我的蜜月期也早已結束

 

 

 

 

 

每天都是早上八點半進辦公室,晚上十點離開,

回到家再煮隔天中午便當的菜、洗澡、睡覺。

 

如果公司大樓沒有開放時間限制,我想整個部門的女孩兒們應該會把帳篷、睡袋都帶到辦公室去,

每天睡在那邊吧!

 

進入了戰況激烈的階段

許多專案都要同時進行

每天忙到待辦事項總是要繼續寫在隔天的行事曆上

然後不同的會開不停,所以晚上才能用來寫東西、整理當天開會後要做的事情

更別提現在越來越難有時間管我的臉書跟部落格了

 

但  就因為全部工作一起來

所有的就一起學

有些"眉角" 我還在摸索  但好像是有一點點長進了

雖然文稿還是寫不太出來  但是小主管很用心地循序漸進教導我

 

 

據說,這樣的情況是預期要一直維持到六月

喔,也是有可能2010年整年度都是這樣的戰況

嗯~ 就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