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昨天說

所上有不少關心我的人  知道我新工作還適應得不是太好

紛紛跟她打聽  關心我的情況

我滿心感激 

感謝妳們的關心與精神上的支持

 

12 隔一陣子就會對於工作的事情給我很多建議跟提醒

讓我持續保持信心

我滿心感激

 

182跟我說她很想我

覺得當初有我ㄧ起奮鬥很好

獲得這樣的認同

我滿心感激

 

和北鼻把所有事情攤開來講

我獲得了再確認的答案  擺脫了那個心存懷疑的心態

深刻了解我們依然有一直下走去的共識

也深切感受到  你還是把我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我滿心感激

 

新工作雖然還不適應  還很不上手

還是常常粗心、出錯,文稿依然寫不對方向

但是我的小主管很用心很認真地在帶我

非常有耐性地指導我

我滿心感激

 

 

北鼻爸要普洱茶

我打電話請老爸幫忙

電話中提到北鼻的名字  他沒有回應" ㄏㄚˊ?" 

我知道他記住了北鼻的名字  而不再只是"男朋友"

順利地託老爸買普洱茶寄到花蓮

北鼻打電話跟老爸說謝謝

聽到老爸說話聲音、口氣  是愉快的開心的  是認同的

我滿心感激

 

 

生活上  鳥事一樣不少

但是  我更感謝大家

有你們的陪伴跟支持跟協助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