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你  是她生日

那天  他帶著我  說要帶我去給他最好的朋友看

我還記得  你們那天穿著紅色nike情侶裝  因為早上五點你們先去跑了nike 5k run

從此,你和她  也變成我的好朋友

 

當時我在新莊工作

你也在新莊工作

所以  常常他來找我、接我,然後我們一起去找你

 

總是看你和她很甜蜜  交往那麼久

知道你為她跟她的家人付出很多

 

某天  你找了我們大家

說要安排一場特別的求婚  要給她驚喜

而且  還在花蓮!

於是我們這些意氣相挺的好友們  都自費前往花蓮  去幫你安排這場驚喜

 

整個求婚都是你自己精心設計規劃好了  先前的會議也開了兩三遍

就是希望能給她很美好的回憶

當然  交往這麼久  求婚是大順利

 

接著,我和他  也全力地投入了你們的訂婚跟結婚

當伴娘跟伴郎

還在結婚宴上  抽到了捧花

不知道是不是你們特地安排給我的  還是 真是我抽到的

總之 都是你們的祝福

 

偶爾見見面、聊聊天

就是這樣互相陪伴

 

 

 

 

但  你太殘忍

11/10  不就是迎娶的日子

在這一天離開  對她有多大的傷害

 

從昨天到今天  一直都在想

你丟下了她  丟下你的家人  也丟下我們

把傷痛都留給了我們

你太殘忍

 

 

一路好走

我們還是會陪著你

只希望你能打開心結

一路好走

 

我們的天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來臨,

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

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

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

阿門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起初如何  今日亦然  直到永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