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年慶的時候

 

再來記錄今年度購買的東西

每年必買的:

ipsa 柔潤洗面乳 x3

clains保濕精華液x2

今年多買的:

雪肌精500ml x1

高絲抗皺組x2

植村秀卸妝油x1

保養品化妝品以上

 

重要的是  我敗了生平第一個要破萬的包

其實也不是什麼非常高級的精品   只是coach啦

因為剛逛到A4時就看到了某個包,然後六個小時候我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於是又和北鼻走去COACH再看一次  然後就手滑帶回家了 

 

然後,我可能真的不能否認我是勸敗大魔王的稱號

因為今天在我的勸敗下,北鼻敗下他想了很久很久很久但是覺得太貴一直遲遲沒有下手的手錶.....

花了他一個月的薪水啊~~

 

今年年底我真是花了很多錢

先是去香港花了一個半月薪  這次週年慶又是一個月薪

接下來的半年,我真的要省吃儉用了.....

 

敗家年報  結束

 

----------------------

去逛GUCCI時,真的覺得很驚人

每個人都已經是揹著LV, GUCCI 

進去GUCCI還是不猶豫地下手買 

我本來也想看一個包,很好看啊,背帶是編織的

但是,竟然要六萬~~只能默默地再放回去,走出這個地方

走出去沒多久,就看到好多人是手拿兩三個大GUCCI紙袋

也都是年輕人啊

真是個奇怪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