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覺得老媽愛北鼻比愛我多ㄟ!

 

 

 

 

 

北鼻還在高雄當兵時,有陣子兩個人都忙,所以他沒上台北,

老媽就很擔心地問我,為什麼昆霖最近都沒上來?妳們怎麼了嗎?..bla bla bla bla

 

每次家裡有乾淨,她就覺得一定是他打掃的,

家裡有髒亂,她就覺得一定是我弄亂  冏

她信任他   比信任我多

 

這兩天因為不同的原因,比較晚回家

今天老媽就特地打電話給我,問我去哪裡?在幹麻?

我說我跟朋友吃飯,她就說無聊

其實我聽到她打來問,我就知道她的意思

哈哈哈

 

唉呦

我媽真的很搞笑ㄟ

還幫北鼻監督我 

 

我覺得  這是一種幸福

因為能讓家人也對北鼻有絕對的信賴  與 滿意

 

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