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以前  我們各系所人員的加班、補休都是由主管管理

為了飛揚計劃,我加了超多班  每天忙超過10-12小時,周末也沒停過

七月起,我們系所人員也要納入學校簽到退系統

結果,過去我的加班因為沒有紙本紀錄,因此通通不算!!!!

 

七月每周五應該是暑休  為了飛揚計劃我們週五都會來上班

但是  我沒有簽到退

所以!  這些加班也都不算~~~

 

我最噢的不是七月的暑休加班,

而是實施前我超級多加班的時數,通通不算 

然後八月又因為遲到、請假  被扣薪水

我超虧  

 

這樣其實對我很不公平吧!?

但是人事室說,沒有紀錄,所以不行

 

怒  加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