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下大雨,某天我要出門上班時摩托車發不動!

導致當天我遲到...

於是和北鼻週日牽著車子到巷口機車行修理

看他拆開車殼  拆完又拆開前蓋  莫名奇妙拔掉一個電池

跟我說是這個壞到  然後就騎車回他的倉庫拿了一個新的來

到這邊都沒問題

接著  他接上新的以後,也沒試著發動  就說換這個就好了  開價一仟肆

然後就要幫我把座椅車殼裝上去,就這此時我看到他細微的動作

他動了我座椅車殼裡的暗鎖  ---> 我才想起來,對齁,該不會是我那發不動的前一天動到暗鎖!!!

於是我說,老闆,可以麻煩你先把剛剛那個電池換回舊的嗎?

等他換回去,我再發動....哈  果然OK了!!!

於是他就開始說,他沒有動我的暗鎖啊BLA BLA BLA  我就說,沒有啦,應該是我自己動到的...

然後他又說,這樣你騎到一半會熄火喔  要牽車啦 等等...(雖然口氣和緩,但是我覺得他在威脅我)

但是我也不希望搞得不愉快,於是我就一直說

應該是我自己弄到案鎖,還問他說那檢測費多少,我付檢測費

最後  付了三佰元

但是也讓我看清這家店是個不老實的店啊!!!

 

---------------------------------------------------------------

快要開學了,還真是沒有FEEL

不過又要恢復成早晚班輪著來的日子

希望我能持續維持早起啊,

必須要加強英文   不然再去考多益好了

上次的高分成績已經是2008年2月的事情了

但是也不夠高分,希望能衝到黃金證書

-------------------------------------------------------------

決勝負,好像有結果,但是還沒最後確定

真是尷尬又忐忑不安

不管了  加油吧!

要趕緊把飛揚計劃完成,不然已經九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