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運動與休閒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圓滿落幕




跟去年一樣
閉幕時看回顧影片  內心滿是感動
即便過程中讓學生對我們不諒解
即便過程中很辛苦

當紐西蘭的學者Dr. Higham向全場觀眾稱讚我們
並且告訴大家說,大家應該會覺得感謝我們覺得我們做得很好
我們是個well-organized 的團隊
我內心的激動  難以言表
我想那不是客套話  cause we deserve it ! 


立場不同  
或許學生們不見得認同這是一種學習
但是對我來說,兩年的籌辦經驗  都是一種學習
兩年的學生個性不同  狀況也不同
我所獲得的也都不同

去年第一次接手指導
什麼都要給師長看過  
學生們也覺得我這個指導老師  指導得很爛
讓她們很辛苦

今年第二次指導  手邊案子多  還有個千萬計畫正在火燒屁股
沒有插手太多  也讓學生自己發揮處理
即便有部分情況未如預期  但大致來說還算順利



我們的學生真的很優秀
當我看到口譯的幾位同學  很有大將之風地在台上進行翻譯
並且翻譯得很流暢  我很驕傲

當我看到兩位司儀站在台上非常有大將之風
後勤的小米臨危不亂地不斷提供司儀協助
我很驕傲

當我看到第一天上午報到處擠滿人
我們的學生依然處變不驚、微笑面對來賓
我很驕傲

當我看到議事組的學生們在第一場分組研討會後
馬上針對第一場的略微混亂情況進行檢討與改進
並且自第二場起就非常流暢
我很驕傲

當我看到場地器材組的學生們會前完成所有器材借用
兩天當中也讓活動器材使用沒有任何缺失
即使臨時有些器材出現狀況
但是大家依然能在緊急時刻解決所有問題
我很驕傲

從會前到會中,看到總務組學生很辛苦很負責地處理所有採購、報名事宜
一切都不需要柏雅太多擔心
我很驕傲

當我看到閉幕時的紀錄片
我知道是執行長前一晚弄到四點才睡覺
再加上整天的加工作出來
甚至裡面還有三十分鐘前演講的照片
對於我們的執行力
我很驕傲
這就是我們的學生!

晚上的晚宴  大家high翻了  玩瘋了
我也很開心 


經過這兩年,我更以這個所為傲

如果這是一段過程
我想  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過程
雖然剛開始很辛苦  什麼都不懂  一切都是靠學生們的包容
但是到最後  我是和學生們一起成長

----------------------------------------------------

沒有停
接著要繼續完成:
研討會後資料整理/補件
飛揚系列(火燒屁股啊)
論文口試
轉折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