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兩年來的第幾次?
第四次吧?!



應該算是很少
回想了以後,這四次的原因都很類似
就是被羞辱或是被冤枉


今天的狀況也差不多
讓我在盛怒的情況下  也強烈感覺被羞辱的情況下


又是一樣的情況
而且一樣又是那種做錯事被抓到的閃爍眼神
但是一樣又是旁人在幫腔
因為只有當事人不敢說話
沒做的人,當然會大聲說不是她們

但是,在我轉身後  傳來的:白痴,這樣問誰會承認
整個讓我怒到最高點!!


即使我心裡千百句髒話,即使我很想衝過去揍人
我忍住了


我應該怎麼問:是不是你?
這樣只會換來,你憑什麼說是我
就是因為我無法憑什麼,我只希望學生能自己承認,然後把那個垃圾拿走


或許,不要那麼在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正義感太多  反而讓自己辛苦



----------------------------------------------

研討會明天即將開始
所上的學生們都忙到很晚
很辛苦

希望一切都順利




該有個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