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瑣碎的事情很多
瑣碎的感覺也很多


首先是最近被核銷的事情纏身
雖然到今天應該暫時是解決
但是也害怕明天交出去又被退件
眼看週三就要關帳
會計室網頁跑馬燈大大地寫著要在31日前跑完程序進到支付中心
我卻還卡在會計室動不了
整個很煩燥又很無奈
明明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問會計室的甲跟乙  都跟我原先做的方式一樣
但是就獨獨我們承辦人  總是跟別人不同
甲跟乙回答我都是:沒辦法,這你要自己跟她溝通喔。。。。


問題是  我們承辦人是個無法溝通的人



好吧  撇開這工作上的鳥事


京蔚的昏迷指數已經開始上升到6.7
每天都在幾個朋友的網誌間跑來跑去
要得知她的最新狀況

每天都在替她祈禱
希望她能趕快醒過來
希望她能持續進步

想起二姑姑之前出車禍也是這樣
不免感嘆

飛來橫禍  真的是......

總之,希望京蔚繼續加油~~



再來  是又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煩躁起來




最後  為什麼今年的跨年又遇到我要上晚班的時候...
又只能在師大頂樓看煙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