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大咖啊!!


本學期有幸請到一位大咖級人物來上課
課前聯繫就發現果然是大咖
連繫都只能跟祕書
而且所長總是不斷提起  叫我要謹慎  要盡量滿足他的需要
要常常問老師是否有什麼需求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一來就因為校警不給車子進校園
就對他的教學助理說:助理就是什麼都要弄好好的,讓我可以很順利地來
TA嘛 不然還A什麼  
於是我和學妹就只能點頭鞠躬不斷道歉

上課  倒是反應熱烈  從七點多上到九點半都沒有休息
而且他講課講到忘了喝水

結束後  聽說有學生去問他
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會遲到半小時什麼的
老師直接回說:那就不要修。我的課沒有這種狀況的

喔,這堂課是必修啊。。如果這樣,那。。。該名學生只能明年修看別的老師的了!

從某方面來說  他要求嚴格是應該的 畢竟這是研究所的課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  這是在職專班  好像學生偶爾因公無法準時也是難以避免
不過據老師回答  他在北大的EMBA也從來沒有這樣通融的 

此外,旁聽
這次難得的有學生想要旁聽
但是由於他說他都不開放旁聽的
於是今天上課前每個要旁聽的學生可都是在所辦登記等候
直到老師允許了才進教室
下課後這幾位旁聽的同學又再去跟老師確認是否可以旁聽
老師只說:旁聽的話,要玩真的。報告跟著做,不能遲到等等

不過,他是個大咖也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某個本來要倒閉的國營企業就是在他手裡救起來的
不但救起來,現在已經是台灣的代表之一
所以據說他真的很厲害




好吧,其實我只是要說
果然像這種大老板、董事長什麼的  
要當他身邊的秘書真的不容易

我啊,要學的還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