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大發脾氣了



當我對著電話那頭大吼:我們從十一點等到現在~~

我可能嚇到同事了




好幾個學生十一點就來集合,準備要幫忙研討會的事情
海報說中午可以到
ㄧ直到現在四點半多都還到不了  最後才打來說還要半小時

老闆跟老闆娘還說因為我加印150
x 的 那我昨天加訂的時候有沒有說過:麻煩五百份先送,一百五來不及的話晚點送沒關係
還怪我!!!
沒信用的廠商

上次印壞海報我們也默默接受  還印錯地址我們也是自己又花人工花時間去貼貼紙
有跟你求償或不付錢嗎?

生氣
我真的很久沒有大吼發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