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了兩個月
總算結束了這個活動


在運動會被安排工作  據說今年是第一次
以往跟本就沒我們運休所的事

今年要在運動會時辦運動嘉年華
於是前年才以學生身份主辦過的我
今年再度承辦  只是今年以助教身份

碩一的學生很辛苦  就像前年的我們
整班都"下海"來籌備
總召都被操到不行

之前體育室老師一直說去年兩千人參加
攤位多又多
害我們緊張怕輸給去年
於是弄了好多攤位
沒想到真的詢問去年承辦的大學部學生
才知道 去年明明才五百人 也才六個攤位
老師你是見到鬼還是記到哪一場活動去??

不過攤位安排都安排了
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


整個籌備過程  最後一週才是緊鑼密鼓
海報文宣器材場地等等等全部要搞定
尤其是活動前一天
所有的攤位帳蓬, 桌子,椅子 大大小小器材  都要陸續搬過去會場就定位
帳蓬原本體育系學生要幫忙搭
結果場布當天他們自己進度嚴重落後也沒辦法來幫我們
最後都是我們學生自己架

兩天活動  攤位我們自己顧  活動自己出
活動結束當天還要把所有器材都再搬運回去
真的很辛苦

但是辦完了
我以助教身份或以學姐身份來說  我都很驕傲也很感動
大家能夠一起做某件事情 並且成功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真的很厲害啊


--------------------------------------------------------------------------

這次舞台表演部份  實在很感謝在職的學富學長
一系列小朋友的國標舞表演 很精采
而且學長完全是贊助
自備音響電視機等等  
小朋友及家長們也都是自己搭計程車來
也都是盛裝打扮來進行表演
真的很感謝啊!!!!


就像柏雅說的  辦活動時就會有更多的感激
除了要慶幸自己平常有作善事人際關係不太差
還要感激有這樣的資源
因此每每我們須要協助時  才能穫得這麼多人的熱情幫助


呼  又順利辦完一個活動
心裡的感觸真的還不少

想起那天我和柏雅去體育室搬飲料
不但體育室助教連體育系助教看到  也都問我們同樣的問題
" 啊怎麼是你們在搬?"
聽到這樣的問題我們不訝異
因為  你去哪裡看到體育系或體育室的助教
跟著學生一樣七點集合  跟著學生一起搬東西啊
我跟柏雅並不把"助教"當作權力
而且我們知道我們學生真的很辛苦人手不足
因此每次辦活動  我們都是跟著下去作 
其實  不知道學生是否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不過也惟有這樣  我們才不會讓自己忘了對方角色的心情
我想  職場上(甚至一般的人際關係上) 很重要的是去 設身處地為彼此著想
才不會產生代溝與誤會甚至不諒解吧!


啊~~~星期一我也好想停止上班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