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就會吸引愛你、尊重你的人」
「當你覺得自己不好,就是在阻擋愛」




秘密這本書,是在職班的學長某天跟我聊天時,
不斷聽到我說:我不行啦、應該輪不到我,我做不到等等的話,
為了鼓勵我、介紹我看的
全書內容主軸都環繞著:吸引力法則
主旨就是,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要往正面去想、去期待
整本書分成人生中的幾個面向
其中,有個部份是「關係」
當中就摘要到上面兩句話

看了真是讓我點頭如搗蒜
當我在其中總是覺得自己很差勁、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時候
我的確沒有能到讓自己幸福的愛
當我省悟了  知道自己值得我的他好好愛我、疼我  知道自己沒有那麼沒用
現在我的他,是這麼愛我、疼我、尊重我的人

同樣的道理
放在工作
我總是覺得自己能力很差  覺得自己無法勝任什麼事情
於是我總是踟躕不前  總是先把自己設限了
因此,我應該要改變態度  應該要積極正面地信任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如果我自己都不信任我自己,我的期待 怎麼可能相信我、並且給我機會?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