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糟糕
現在是凌晨三點



而我ㄧ點就已經關了燈  躺在床上  閉上眼
而且我可以感覺到我很累  眼睛很酸  該睡覺


但是又如同前幾天一樣
躺下來一不小心  想起辦公室的某件事情
一個小小的點  接著
我便開始不斷地想起更多的其他的事情



週五和某老師的第二次聯繫不太順利
老師不方便講電話  我緊張地接了:那我晚點再打,再見。
就掛電話了!!
我想,我又做了失禮的事情吧~~~
但是更糟糕的是,我後來忘了打....



剛剛躺下來  就是先想起了這件事情
接著就開始想著明天打電話給他  應該要說些什麼
開始模擬了起來
甚至想著  我是不是該親自去研究室找他  跟他確認課表外  
也表達歉意之類的



然後又想起另一門課  也還沒搞定
也是明天應該要電話連絡
所以也跟著想著明天應該怎麼跟老師說的內容


接著
又想起了周日的招生口試
我應該準備什麼?蛋糕應該訂哪家的?
中午還要記得訂便當
是不是要幫老師們買星巴克咖啡....etc


然後我整個就失眠了!!!



最後爬起來看了五分鐘書
但是眼睛實在太酸了
所以想說,恩 總該要可以睡了
又爬到床上去



結果................




對,我沒睡著  所以又醒了
還打開電腦上網打網誌



失眠  很累
因為我眼睛真的很酸
還可以感覺到我臉部肌膚的憔悴
但是我就是腦袋一直運轉
一直想東想西



壓力有這麼大嗎????



週五開所務會議
開心地報告課表的事情時
被李老師一個提醒  
我真是懊惱的要死
我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
有這麼笨嗎?有這麼迷糊嗎?
思路跟邏輯有這麼不清楚嗎?
對,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氣自己~~~
我氣自己迷糊成這樣



剛剛也是想起這件事情
然後整個人就很惱怒




我應該有Sunday blue
不  我最近應該是天天blue blue  
而且是midnight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