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far away
去年以前,和你們總是固定地打球、吃飯
去墾丁、去金山
這一年來  除了某人在需要業績時,會打給我
大家都跟我失聯
很詭異的感覺

far far away
大學期間我就跟你們比較好而已
一起租房子  偶爾一起玩
在我離開法律後
卻在不知不覺間   我也不屬於你們了

far far away
研究所兩年  好像也只有和你們比較會聊心事
但是也很奇怪  也是在不知不覺中
我不是你們出遊邀約的對象了 
也不是你們中了

far far away
研究所最後一年裡
你們是我常一起的夥伴
大家一起打拼
隨著畢業  好像我也和你們分開了
身體分開  心也分開了



是不是其實是我太冷漠??
還是我本來就漂浮不定



最近好像受到比較大的刺激
一個接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