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娜小姐昨天說我很熱心
總是在板上告訴大家很多消息
學妹說我畢業的話有些活動可能就不會有人號召參加

早上到校途中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事情

從以前  也許是因為自己辦活動
我了解那種”烙人”的感覺
於是每當有所謂團體活動  縱使不是自己辦的
我也盡可能配合
然而  這又如何呢
既稱為"團體活動"  就不是你自己積極投入就可以達成的

旁人隨口說: 這比賽又不重要
嗯  也許喔
也許是每個人執著追求的不同吧

以前總會怨懟
覺得別人都不幫忙不一起投入
為什麼自己要一股腦衝

現在想法倒不同了
大家都在追求自己的目標  每個人的重心本來就不一樣
所以  一切都不強求了

只要自己能堅持自己該做的  想做的
重點是我喜歡做的
那麼  對得起自己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