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門一年一度春遊,三天兩夜,剛結束

首先感謝兩位總籌一涵以及美君辛苦幫忙安排三天行程
接著感謝盡責的會計總管耿帥,幫大家省下好多錢,還讓大家吃好住好
再來感謝兩位辛苦的司機,開三天車,其中包括迂迴恐怖的山路
還有師父第三天也開了一天車
最後還要感謝柔柔,哈,不吵不鬧又可愛,還猛爆老師料,哈哈。。。

整個看來,我最沒有貢獻了,哈哈。

第一天適逢每月一次不適日,上午人還活蹦亂跳,下午我整個就掛在車上
本日可以說是客家之旅,到南庄吃客家粄條、去油桐花坊吃下午茶,看風景,
桂花巷的桂花釀真的很好喝,不過太甜
其實整天都在吃,哈。

傍晚溫泉行,我和靜妮在外面冷冷等大家,可惜沒能一起參與
晚上到一涵家路上,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滿天星空啊!!
好美,好久沒看到這麼多星星

一涵家真的很特別,一磚一瓦全部都是自己蓋的,
而且弄得很有味道。
如果弄成民宿,真的,一定要推薦去,而且景色優美,夜間星空讚
不過我看等弄好,要五年後吧,大家可以預約五年後,哈哈
晚餐也感謝陳爸爸陳媽媽熱情招待



如往例,晚會
今年不同的是,因為我們要自己開車,所以就沒有灌酒,
只有小酌
大家簡單分享這年寫論文的過程,以及未來的方向
晚上很快就睡覺了(其實只是我,倒下去就睡死了,還打呼吵到美君跟靜妮


第二天一早
到一涵家後面簡單走走,看看風景,就出發前往后豐鐵馬道
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很大,
兩個小時左右的鐵馬道,讓我覺得回來要跟教練說,我不只是去玩,
我真的有練體能
好累喔
但是覺得那個本來是鐵道,卻因為九二一後地層掀起,
鐵軌斷掉
而把那條線弄成腳踏車道  這樣的營造很不錯
沿路大家騎車、兜風、看風景

中午吃某家有名的米糕  只是那實在不是我的type,我不愛吃
醬料會辣
午餐過後便上山往清境去
沿路彎來彎去受不了,我只好趕緊讓自己入睡。
睡醒時,已經近清境
沿途山谷景色驚人  壯觀
但是也看到許多岩層外露以及整片的土石  這也顯示了台灣山脈的不健康

到了住宿的地方「陽光花園山莊
好漂亮
其實大部分清境的民宿都是歐式建築,都很漂亮

放好行李先前往小瑞士花園

整個小瑞士花園都設計成歐洲風味,還挺不錯

晚餐是在陽光花園山莊吃的
是家常菜,但是超合我口味!好好吃喔~~~

晚上,大家到師父房間,和柔柔打了幾回合牌

回到房間,我又倒下去就睡了


第三天

第三天真是經典
天氣有夠好  天好藍  完全無雲
早上我們的行程是到清境農場
八點半左右到達那邊,先去逛逛另一邊
喔,看到一區是山羊  好可愛
有很小隻的   只見柔柔很興奮地拿著草餵羊  

將近九點半趕過去看趕羊秀
(沒想到週二才有剪羊毛秀,週三剛好沒有)
不過看早場挺痛苦,因為舞台在東面,使我們得面向那大太陽啊
還好我有太陽眼鏡  只是我戴的毛帽,不能遮陽啦

農場的工作人員表演了趕羊
那還真是一門技術哩!  要能控制兩隻好帥氣的牧羊犬
然後還要讓一大群羊排隊過橋 再走到舞台區  酷!
除此之外,還有趕野牛秀
三四個牛仔騎馬趕牛,也很帥氣呢

最酷的是,表演結束,把所有羊隻放出來
哇!只見觀眾一直叫,搶著拍照
一時間"萬羊竄動"
要跟這些綿羊拍照還不是簡單的事情呢
得先使出"誘騙術",在手上放著飼料吸引綿羊靠近,
再拿出"擒拿術",一把把綿羊抓到懷裡,趕緊拍照
還得花點力氣才能把綿羊掌控在懷中啊

一開始我們還很客氣,後來大家為了拍照
簡直就是發狠
而且我們觀察發現,要拿出團體戰,才好抓羊拍照,哈


在此不得不提,柔柔真是擒拿術高手
只見她一把就把手環住路過的羊,
然後對著昆霖說:哥哥,快照相!
哈哈
證據在此~~~


看完綿羊秀,大家猛拍照後
也到了該離開的時間
接著就驅車前往彰化鹿港  去逛古蹟吃小吃喔

先到天后宮後面吃蚵仔煎  在這期間昆霖聯絡上他大學同學
是位在地人  很熱心地帶給大家有名的肉包
並且帶我們逛那邊的古蹟  是個很讚的"導覽"喔
感謝她

結束鹿港之行,就回台北了。。。


心得

很開心和大家度過這三天  
大家真的都是搞笑派,有搞笑藝人的潛力  超讚的


天氣很好  風景很美  回憶也很令我難忘
希望不久之後,我們大夥就繼續規劃下一趟旅遊
經歷印尼之旅以及本次春遊  我真是愛死你們
(沒有提去年春遊,實在是當時和你們還不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