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木鐸盃  我很難忘

賽程被亂改來改去
場地也改來改去
先是被延後賽程  突然又通知改打室外場
頂著大太陽
接著是悶死人沒空氣的網球館  讓我打到吸不到空氣
首次比賽打到凌晨零點多 才離開球場
離開時,還有球隊打到兩點多  慘到極點

第一天發的第二天賽程
到了第二天比賽前卻豬羊變色
時間又變、場地又變
都是賽前十五分鐘才知道

爛死的主辦單位

最爛的  其實是那些教職員網球老師
賽前一天的領隊會議竟然提出要從三點變打五點
即便排球的老師有提出,這樣排球會delay到
但是這些老師卻依然通過決議!
於是犧牲掉我們這些學生的權益

年紀大這麼任性嗎?



-------------------------------------------------------------------------------------------------------

這次木鐸盃打得很爽  很久沒這樣滿身汗
臭得要死

在地上滾翻得很順
這次自己的防守也還不錯!
而且我愛上滾翻了,哈哈哈

打完木鐸盃,我告別了我在師大女乙的日子,
為了打比賽,指導老師生氣了
被質疑我的時間管理跟決策能力
我不知道這樣我是要六月前口試還是老師要我延畢了

很開心在女乙的日子
和妳們一起度過
ㄧ起奮鬥
笨宇涵,聽到我之後不去練球竟然就紅了眼框
以後要好好加油!

很抱歉我的加入,並沒有讓球隊有更好的成績

總之  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