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部份,蘭嶼多是民宿
因為柏雅去年去住過黑妞,加上我查詢很多資料,
很多人也推黑妞,
所以我選定黑妞部落作為我的落腳處



住黑妞家,就像是住自己家,
房間很陽春,就一般住家一樣,
房間有冷氣、吊衣服的鐵杆(外宿人常用的那種)、雙人床、桌子,
房間算大
在黑妞家有三間房間,兩間雅房,一間大通舖(有衛浴),
有大客廳,可以在地上滾,
有大廚房,可以在餐廳和大家話家常,
浴室除通舖裡面那間,還有外面一間,都很大

冰箱可以借放東西,東西上記得寫上名字,
廚房東西可以借用,用完當然要洗好收拾好



妞哥家屋頂是我最愛的地方
早上可以看日出(剛好在東邊),




沒事可以看海聽海,晚上如果天氣好可以躺著看星星,

(我第一天晚上就看了好多星星,還看到兩次流星喔!!!
舒服到我都很想睡在那裡





妞哥家門前,也有區桌椅,
大家也可以在那邊聊天



此外,因為靠近海邊,
從妞哥家往下走就有一座涼亭跟沙灘
我也在那個涼亭發呆休息



不過,妞哥家像青年旅館那樣,
所以大家要自己多跟其他住客交流聊天,
(不要像我ㄧ樣都閉司關在房間
自己去的也可能被併房(這在妞哥網誌上就有說明了)
不過就可以多認識別人啦!

妞哥家只有三間房,所以如果住滿,
他也會幫忙安排到他的親戚家住,
一樣也是很棒低~~


我沒住過其他地方,
四個晚上都是住妞哥家,
很像自己家啦
每天都放鬆得倒下就睡著

妞嫂每天都會打掃家裡,
所以家裡很乾淨整齊,因此相信大家都可以住得很舒服


住宿以人頭計費,一夜400元

黑妞部落:http://www.wretch.cc/blog/johnson67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