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
也可以說是傻子的一天



和北鼻計畫好了,今天要去平溪放天燈
我把行程什麼都弄好了啊

順利地搭上十二點的自強號 出發到瑞芳
整車箱的人都在瑞芳下車
看來大家要去的地方都一樣

等啊等  預計等一點零八分的車  繼續出發去菁桐
月台滿滿滿的人啊
等待的時候就跟北鼻在討論,待會車來,擠得進去嗎?
果然  車來
全部人都蜂擁而上  往前擠
太客氣太有禮貌的我們兩個  就這樣被推到人群後了
而車廂瞬間也就整個擠滿,上也上不去了

擠滿人的月台啊  竟然只來了三節車廂

壹點零八的車  我們沒上成車
等待的時候  隔壁一家子的爸爸
氣呼呼怒沖沖地去問站務人員
回來的答案是要另外轉車  或者等到兩點五十分

於是
覺得情緒整個大受影響的我們倆
決定不去了
直接玩瑞芳。。。

這個很隨性的決定
在出了瑞芳車站後整個傻眼
因為瑞芳後火車站的老街  只有不到三十公尺
大門的街道  也沒有什麼可以逛
只有看到一排排等客運要前往九份、金瓜石的遊客
我們倆個都...orz 了

最後  我們花了一百六的自強號從台北到瑞芳
在瑞芳玩了投籃機、喝了85度C的咖啡  
再花一百六搭自強號回台北....


回到台北 為了我難買的女生籃球鞋
我們去逛公館
邊逛邊逛北鼻心情越不好
因為背包很重(裝了厚重衣服、腳架等)
人很多他很不好逛
然後又一直買不到

話說,怎麼大家都不重視女生打籃球啊!!
我怎麼看好看的籃球鞋,就是沒有女生尺寸的
真是令人生氣又沮喪  難道現在女生只有有氧運動跟瑜珈嗎??

本來我都決定不逛了  
也不想北鼻逛得這麼不開心
但是他為了陪我買到鞋子,還要拉著我ㄧ直逛
沒想到  竟然在我整個絕望的時候  買到了!!
看到了我ㄧ直覺得很好看的鞋子  而且是有女生尺寸的
好感動
於是很開心地下手買了 
買完心情也變好了
才和北鼻心滿意足地回家

在客廳看電視 看啊看
因為兩個人都蓋著毯子
我就問他  冷嗎?  對
於是  我們決定  在晚上十點 殺去買電暖爐
先是殺去附近的兩家店  十點 都關了
最後決定殺去二十四小時的家樂福
沒想到  最後我們出了家樂福  沒有買到電暖爐
倒是買了一堆其他東西


我跟北鼻總結  我們今天真的很瘋狂  也很莫名奇妙啊
殺到瑞芳來回  殺到公館只逛鞋子  殺到家樂福沒買到電暖爐買了一堆其他的
哇哈哈


兩個傻子
還好,我們都一樣  很隨性  才能這樣做
不然應該會吵架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