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通過通過

通過是很高興,當然,要修正的也很多

很感謝我的口委,
陳昭華老師給我很多法律上的建議,
其實我最原始想做的就是老師講的那樣,
只是自己越寫越遠,
等於老師現在把我拉回來了
而且老師也提醒我要再寫深入一點等等
並且給我ㄧ些方向。

詹德基老師,一來就給我一大疊中國的資料
感謝老師,超熱心,大好人,
直接給我相關資料參考。
老師還說之後會幫我從奧會拿相關資料!
大感謝~~~

師父更不用說,
來來回回地幫我修訂好幾遍,
我這個懶散個性,拖到很晚才交東西,
讓老師改的辛苦。。
而且老師也授權讓我去做,
不論是架構或是格式。。很感謝他放手讓我做!

總之,通過了,很高興,
重點是獲得口委們的認同,
他們都覺得我這篇,做得好做得夠深入的話,
很有前瞻性,很創新。
而且整合兩個領域。。

呼!要加油~~~  要持續這股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