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運動行銷領域很有興趣,而程紹同老師是運動行銷學的第一把交椅,
因此想跟著程老師學習。但是,我對自己的能力有些疑問,
所以我也不敢貿然找程老師。

其實我雖然知道自己對運動行銷有興趣,但是對目前的我來說,
我並無法確定將來想要研究運動行銷領域中的哪些部份,
目前心裡一點底也沒有。
再加上,或許是還沒有進入狀況(研究生的狀況),
以及我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所以現在挺不知如何是好。

看了程門的網頁,
知道程老師會要求學生要在國外發表一篇,也就是說,
要用英文寫,用英文講啦。。
這實在讓我覺得害怕,但是也很興奮。

哀哀
現在一切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