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身邊都應該擁有這麼一個對象
引自貴婦奈奈: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5089107 


每個人身邊應該都要擁有這麼一個對象,怎麼看怎麼可愛,永遠捨不得對他生氣、
再多的規則都可以為他破例、見到他就可以趕走所有的壞情緒、只要靜靜待在身邊不必特別做些什麼就可以很安定、
吃喝玩樂一定要有他在身邊同步分享每一份記憶.....

這樣的人生很幸福,只要多看他一眼,都會讓心靈很平靜,面相也變得很溫和。 
付出,不是一個人單向的努力,也不是自以為是的給予,
感情的付出必須用時間和體力去投資,沒有這兩個元素,再多的金錢、成就和禮物,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感動,
因為幾年後,感情的存摺可以提取出來的只有破舊的物件,沒有共同成長的回憶。




看到貴婦奈奈在描述她和小男友的十年感情
我很認同  點頭如搗蒜
她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我文筆實在不好)
我ㄧ點也不羨慕她
因為  我的北鼻就如同她小男友對她的體貼一樣地對我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在身邊陪著我  因為我們的相處就像她所描述的一樣!

總是看到我的需要
我忙,他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有空,我們就一起出去走走
有一點點不愉快,我們總是能很快地結束那個不愉快的情緒與過程,
並且好好溝通
我們從來沒有對彼此生氣超過半小時
更不會用言語傷害彼此

我很珍惜、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