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迷上了韓劇冬候鳥

以前我是很討厭看這種惡婆婆跟媳婦以及沒出息的兒子的故事
太灑狗血
總覺得是歐巴桑在看的


沒想到我現在也看上癮了
(謎之聲:我也晉升為歐巴桑了嗎??


今天看到一幕
是那沒有出息的男主角前一晚還質疑他老婆是不是跟養父母家的哥哥有曖昧
隔天出門前對著他老婆說:我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的唯一

看到這幕  真是...
就是有這樣的男人
心情好的時候都甜言蜜語  心情一不對就會翻臉比翻書還快
嘴巴說很愛你  行為上卻傷你不斷

這我除了說心有戚戚焉  還能說什麼?
當時那個男人也是這樣
心情不好你說什麼都不對都惹他生氣
心情恢復了就道歉 就說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就說愛我
但是不知道什麼狀況下卻可能有馬上翻臉  盡說些傷害人的話語

而這種[我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唯一] 卻只是要用來掩飾自己的"暴行"的藉口罷了

哈  這樣的戲劇化人生  沒想到我也體驗過

如果你也正在這樣的感情模式裡
早點覺悟吧
你媽媽生下你  是要讓人家疼的  不是來讓別人糟蹋的
你絕對值得有愛你疼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