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退伍在台北找工作後
我們每天都在約會


                                                                               
上晚班的日子
總是他早起  就坐在電腦前上網、看電視、找工作
十點多再叫我起床
等我梳妝打扮
然後一起去吃早午餐
吃完,再載我去上班
晚上十點多,等我電話說:好了,可以來接我嚕
然後他再從家裡出發來接我回家
                                                               
                
上早班的日子
總是我先起床  梳妝打扮
快弄好再叫他起床  讓稍微等他洗臉刷牙一下
我們再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再載我去上班
下午六點,等我電話說:好了,可以來接我嚕
然後他再從家裡出發來接我回家
                                                          
                     
然後  每天都像在約會
早上見一次面,晚上見一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