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一個人的人之島 之旅




因為去人之島,一定要玩水的啊
像是浮潛之類的
無奈身為游泳國手的女朋友的我是個旱鴨子
不但不諳水性  還怕水


於是乎1  親愛的北鼻因為擔心我到時候愛玩下水
便開始和同袍協調排假


於是乎2  原本的一個人旅行變成兩個人了!


不過當初我排行程就為了避開人潮,
而且為了去好好休息慢慢玩
於是排了個週二到週六,時間很長也是一般人難配合的時間
所以即便他努力排假
我們屆時也會不同時間抵達蘭嶼
我週二就會到了,而北鼻週三中午到


不論如何



oh ya..  我要去蘭嶼!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