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做了幾個夢



先是一個有點搞笑的惡夢
我夢到北鼻跟我ㄧ起去駕訓班
找不到教練,但是他不知怎麼地開來了教練的車
又不知怎地我進入要考照的考區
我是第一個上場的
而我的車變成沒有車殼、引擎很爛會ㄧ直頓頓頓的爛車
開上路,我變成開在雲霄飛車軌道上
我忘了怎麼開車!
然後就卡住

考官再給我ㄧ次機會
然後我又啟動  但是控制不了車子
於是車子跟我ㄧ起翻出了軌道  從高處落下
我有點嚇醒
北鼻電話也來了


邊睡覺邊清醒邊跟北鼻說著剛剛做的夢
他說很搞笑  我也覺得  
講完電話我又睡著


接著
又在一陣一陣半睡半醒間
憶起大約兩年前的逃難日子
總在不安、害怕、心跳很快、無法安定、流淚的情緒中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睡不著
即便似乎睡著了  又總是不停作惡夢
半夜總會清醒好幾次  而醒時全身都在發抖  臉頰上還有淚
於是  我又不知名地心跳很快  就像回到那時候一樣

接著
我想著你
想著你溫暖的大手
想著你給我的懷抱
想著早上跟你撒嬌賴著不起床的樣子
所以我就繼續貪睡   
一直到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