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是因為劇情搞笑
男女主角閃光閃不停 讓我覺得很甜蜜
崔社長那帥氣的臉龐  跟  誘人的身材(謎之聲:這才是主要原因吧XD)


主要是  讓我有 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啊
這個打鬧  跟我們好像
這個迷糊  跟我好像
這個照顧  跟你好像

還有  當我看到下面這段話時  我會哭  
因為 你也對我說過類似的話  
崔社長說: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愛讓你放棄些什麼,我做你的後盾,讓你更茁壯成長。 
所以我看得很感動  除了看戲感動  更是因為你而感動





如果在做人生規劃時  都不會忽略彼此
所有的計畫都是以"我們"做考量
那麼  是不是代表  可以ㄧ輩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