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你
                                                                               
也許是因為分別  格外想念你
                                                                                
                                                                                
                                                                               
我想念以前和你在家靜靜地看電視 我們一起討論劇情
餓了就騎車出去 魯肉飯 阿姨的鹹酥雞 吃不膩
哭的時候你就在我身邊  雖然在去年九月之後我幾乎不哭了
生病你會照顧我不會嫌我身體差
我賴床愛睡覺你會去巷口幫我買早餐等我起床
我愛逛街你從不拒絕更不埋怨總是陪著我
我粗心迷糊傻大姐個性  你總是用你的細心貼心照顧我
三不五時撞東撞西  你都會幫我擦藥呼呼
不把衣服分顏色洗 洗壞了你愛的t-shirt 你只有說沒關係再買就好
想出去走走我們就騎車出門
你會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即使我是個小眼睛胖子
為了你特地打扮你會抱著我看著我跟我說:你今天很漂亮
坐車前不論如何你都會幫我先把腳踏桿弄好
我不吃辣不吃蝦你吃東西都會考慮我不會嫌我無法跟你分享
中秋節吃柚子你會先撥好再給我


                                                                               
還有太多太多
                                                                               
一邊回憶  一邊流淚  一邊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