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so sweet  even though just 8.5 hours.

上次懇親見你  不能靠近你
今天點放  總算可以好好摸摸你的臉
真的 你瘦很多ㄟ
一點都不心疼啊  哈哈  還希望你要保持下去
因為等新訓結束後  這減肥班就沒了呢

一早見到你  我嘰嘰喳喳地講著這週發生的事情
問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吵  你說不會  然後就很開心地聽我繼續聒噪

兩個人走來走去的  
就這樣簡單度過一天

四點要分別時  才體會到ptt鄉民說的
分別的期間不辛苦  見了面要分別才難過
上車前我心情大好又平穩
我才搭上車  竟然就鼻酸了...
車準備開走時見到你在下面目送我離開  我都快哭了

嗯  沒關係  繼續期待下次的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