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於品玲希望在木鐸盃前能有機會去打比賽
女乙排從偶像明星成功轉型為諧星並為諧星界的天后的雅慧
便一肩挑起幫大家找比賽來打的工作


品玲慷慨地用個人的錢幫大家做了球衣
才讓我們有件"隊服"可以穿上場

週五晚上女乙還練球到九點多  辛苦的教練megan練球後再開車載大家下台中

原以為會是陰雨天的週六,一早就出了大太陽
準備齊全的我連太陽眼鏡都戴上場
還不斷向球友們推銷  720的運動型太陽眼鏡真是太好用

我們果然是嬌生慣養的球員
平日都打室內場、打皮球,到了室外大太陽又大風吹
全部都不會打球了
週六大家都打得不好  對手應該都覺得我們真好打
雖然打入敗部,幸好我們有撐到週日

週六晚上四個女孩兒去了一中街
逛逛吃吃  沒有下手什麼東西
倒是要離開時卻在一攤賣印章、造型打孔器的攤位前淪陷了
我們竟然在那個攤位待了半小時  
攤位老闆實在應該要去東森購物賣賣看  好會講話很有趣
還一直說  我要收攤了,這個便宜你一百啦   那個送你啦
其實很阿莎力
最後我們分別手滑了三百多、四百多跟伍佰
老闆應該很開心在他已經開始收攤時有我們最後一批客人下手

為了希望能打室內場  我們整晚都在祈禱周日要下雨
幸好  老天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週日一早六點就起床  外面下著雨  我們很開心可以用雨天備案打室內場了

七點半出發到雙十國中  一行人都還慵懶地不想動
八點半的賽程拖了快20分鐘才開始
我們就在場下等
第一場的比賽  兩邊就像在play  一點都不激烈  來來往往打好久
等到林巧、雅慧都快睡著

輪到我們上場打

對手應該很懷疑我們跟昨天是不是同一隊的人
昨天打那麼爛  今天我們卻打得很不錯
第一局雖然輸掉  但是第二局壓著對手打
第三局則和對手進入拉鋸戰  最後打到duce
比賽的結束  是一個很奇妙的timing  當時哨音一吹全場都很錯愕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被裁判吹哨我方觸網  我們完全無法接受  但是主審依然堅持她的判決  而對手的表情...我想她們應該也覺得結束的很奇怪吧
總之  第一次以澄清(CCF)出賽的我們  拿了殿軍回家


我很享受比賽的感覺啊
雖然這次去,我打得沒有特別好  但是至少我沒有打很爛  
不知道我還能這樣享受排球多久?

衷心感謝一起比賽的球友們:品玲、Magen、雅慧、佳凌、林巧、靖婷、雅嬋、涵晴



ps. 下次可以用"陳金鋒"當隊名嗎?CCF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