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游泳

身為游泳國手的女友的我,竟然是個旱鴨子....

其實也不是完全不會游,只是每次游泳換氣都換得很喘
從來無法好好地從頭到尾游完25公尺

早在北鼻當兵前他就帶我去買了TYR的泳衣加上新的泳鏡
我以為我在過去這一年半裡我會去游泳
沒想到  一年半過去了
泳衣從來沒離開過衣櫃

昨天終於和北鼻約了去游泳
我的泳衣也終於有下水機會
第一次穿這種競賽型泳衣  很不習慣
不過游泳的過程倒是真的都感覺不到泳衣的存在

太久沒有游泳  剛開始下水我都在打水
被北鼻逼著掛在浮板上打水來回了兩趟三趟
才真的開始重新溫習起游泳

由於我的換氣總是很不順
因此昨天的主要目標就是改我的姿勢並且讓我學會正確的換氣

原本我總是划兩次手同時踢兩次腿,才換一次氣
昨天北鼻改我的姿勢之後
現在是手先划、頭起來換氣、收腳踢腳
所以每次的划手都要換氣嚕

一剛開始還改不過來,
後來突然地了解北鼻的意思  才逐漸修改過來
也成功地從頭到尾游完25公尺
雖然這個對很多人來說是 一片蛋糕  但是對我來說是大突破啊!哈哈!

太久沒運動,回到家整個人就無力  好累

但是希望之後能常常去游泳啦
總是要運動才不會越來越胖
尤其看著我以前驕傲的腹肌已經變成一大塊肥肉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