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卒仔  我知道



今天去師大夜市買晚餐
走著走 


驚!

這....這.....

這不是我很喜歡的戴家瑞小朋友嗎?
就....就在可麗餅前面....





驚喜...




但是我很卒仔地   
就默默地走過去...............................................................








嗚啊~~~馬上打電話給柏雅
「我要告訴你一件很驚喜的事情~~」(非常興奮的口氣~)
【幹麻,你看到戴家瑞喔?】
「對~~!!你怎麼知道~~太厲害了~~~ 可是我默默地走過去而已~~」
【大笨蛋,吼~~應該跟你一起去買晚餐的..我就把你推過去~~】



哇哈哈,別鬧了
我哪敢~~~




不過
很驚喜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