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冠軍無緣
看到涵晴的暱稱是這麼寫的


辛苦了 小朋友們
你們今天表現很精采!!
看到了你們很多很多的進步
展現不認輸的意志
辛苦撐完十一局
雖敗猶榮啊!!

很開心今天能看完你們第一場冠亞軍
然後獲得勝利
對我來說 你們已經贏得冠軍了
畢竟你們一路打得辛苦
ㄧ天連打四場
體力消耗這麼打

我想 教練雖然感到遺憾沒有冠軍
但是她也很以你們為榮的!

大會MVP 品伶應該是當之無愧的
攔網攻擊防守 樣樣行
有她在前排就是我們得分的保證

靖婷的攻擊變得很靈活
忽左忽右 乎長乎短 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處
更別說你防守一級棒

金臂女王涵晴 舉球又穩又靈活
還可以突然打攻擊嚇對手
這麼棒的舉球員 難找啊

打點挺高發球破壞力強的郁琪
雖然距離成為我們的王牌還有一段路要走
但是你已經開始閃起王者風了
只要你再穩重一點 以後暴力大砲應該就是你

防守好手腕佳的佳凌
你也是場上學妹們的支柱
只要你能穩住陣腳 整個球隊就會跟著穩住
加油!攻擊再有殺氣一點 殺氣是可以練的(可以問郁琪XD)

這兩天一直被教練念的林巧
其實接了很多漂亮的好球
但是提醒你要善用自己的優勢
腳步移動再快一點 判斷球再快一點 精準一點
你會成為最好的防守球員
有防守才有攻擊啊!

平常發球很抖但是把握機會上場就發球百分百的雅婷
逐漸從小媳婦的形象脫離
從不會滾翻到總能救起好球
努力就會有收穫 在你身上再顯而易見不過
(所以小朋友們,要好好練!)

腳程超級快稍微缺乏一點自信心的舒婷
看著你從完全不會打到現在可以成為自由球員防守好
真的 很有感慨
幸而有毅力有耐性 因此才能有如此大的進步


這次比完
幾位主將都要畢業了
其他小朋友們 你們準備好去承接這些學姊的位子了嗎?
看到她們這次比賽這麼辛苦這麼拼命這麼認真
你們如果感動
那麼就要要求自己 要盡快地提升自己
達到這些學姊的程度並且超越她們


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覺
至少我覺得你們很團結
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要取得勝利!
雖然冠軍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但是也恭喜你們獲得亞軍


我想,明年我應該還是會在師大
希望還能常常去跟你們打打球

師大女乙排 加油喔!
明年度大專聯賽 要重返榮耀!

---------------------------------------------

如果體育系博士班可以打乙組
那我明年就來去考博班來念

好想重新當學生打比賽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