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贏
所以輸了


打這種系隊的比賽
總是都跟自己的隊友說  放輕鬆放輕鬆
心裡有很大的想法是  我們盡量打就好
畢竟我們是沒有在練球的


不虧是運休所 
大家都是本著對某樣運動的喜好而進來
因此  即便這不是其他人精通的運動項目
但是大家其實很快就進入狀況

反而是我這樣
對這項運動比較會ㄧ點點的
不斷出錯跟失誤

因為對贏有期待
而且不夠信任自己的隊友
於是反而導致隊友無所適從

大學的時候我好像也會這樣
結果反而都是自己不斷失誤

就像今天
我沒能發揮我的發球  虧這還是我得分的利器
不像之前總是用發球得分
反而輪到我發球就失誤
也都是自己太急太想贏


不過
打這幾場很開心
因為臨時成軍的我們能打到八強
最後還打到第三局17:15
(雖然最後是因為我搶球死在我手上)
但是我很開心
如果大家有機會練  我們恐怕會是隻嚇死人的球隊
(話說,籃球好像也是這樣)


總之
運休所真的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