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排球
最近很沒勁



好不容易又抽出時間可以去乙排打球
不過今天去完回來  跟上次一樣
覺得好空虛



是因為現在的學妹們都很"文靜"嗎?
大家都好安靜  好溫柔  輕聲細語
比雅婷還要小媳婦
打球絲毫沒有殺氣  感覺臉上都是驚恐"球不要給我~~~"
整個球隊氣氛有點低迷
大家打球時好像都不是非常開心  
也不是說不開心,但是就是很不high 
好像來練球是個"作業"    練完球就做完今天的作業似的



我好想要熱血的排球
想要大家在場上亂吼亂叫
想要對抗賽打得你死我活
想要練完球有一種快死的"快感"


我不想要ㄧ直說"沒有關係,大家加油"
因為這表示失誤很多
我希望ㄧ直說"好球!"  即便可能最後球還是落地 



空虛的感覺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