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今晚604的課停課
所以我沒有做晚上要打籃球賽的準備


六點快半雅婷打給我
說現場只有六個人  問我可不可以過去
掙扎了一下
穿著薄毛衣、牛仔褲,帶著籃球鞋
請研究室的學妹來幫忙顧一下辦公室
我就趕到球場去

只要是運動,我ㄧ定要內外裝備齊全啊
這樣完全不適合運動的服裝,打起球來很彆扭

今天大家好怪 百投不進
出手機會超級超級多  不過頻頻放槍
而我除了依然受到心肺功能不好影響  甚至變本加厲
ㄧ度開始氣喘起來
老人家啊我

不過今天我雖然比上週打還喘得嚴重
但是腳步不知怎地跑得比較順  至少抄截快攻比較有fu了

只是可惜我倒沒有能為所隊帶來什麼助益  也沒有分數進帳

要恢復往日的神氣 我看只有砍掉重練了 XD


北鼻今天回高雄去
下次見面竟然要一個月後  
好吧  總是要有這麼樣的一下分別


該要調整心態  真的要好好念書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專心啊!!
ㄧ點都沒有唸書的fu...


本日碎碎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