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是紓壓的好方法,不論是自己去打球,還是去看球

說支持la new說三年
一直都沒進場看過球,去年底因為幫雅怡發問卷
首次去到新竹球場看球
而且就是看la new 對上興農
那天一點都不懂什麼加油口號的我,傻傻地坐在la new區
很ㄍㄧㄥ
當天比賽明明很刺激很緊張,我還是呆呆地冷靜地看球
但是從那次的體驗  我終於感受到為什麼一定要去現場看棒球
實在是太high了


於是之後又去看了兩次





今天,在前幾天臨時起意下,決定衝去看
雖然是兄弟主場  但是la new球迷不會少
也特地利用這次去看球的機會,加入la new後援會

雖然金卡那件衣服真的很好看,但是它要兩張小朋友,雖然衣服就要990,但是金卡的福利我用不太到
所以還是乖乖參加普卡就好
拿到一樣很棒的t-shirt












今天的比賽,我不像之前很ㄍㄧㄥ啊
剛開賽就整個投入  大吼大叫跟著喊口號
整場比賽下來,吼到自己喉嚨啞掉,滿身汗
最後九局的有點刺激有點危機,讓全場la new球迷原本是要站起來迎接勝利,心都整個吊起來
還好最後還是獲得勝利


看完球,有種舒坦的感覺
把最近的低潮,心裡的煩悶,都在球場上大吼大叫發洩

運動,真是紓解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