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看了世界女排大獎賽。。
很高興,今年總算在台北比賽;
高中時,我就很想看,但是那時候比賽都是在台北。
我上台北那年,比賽竟然改到鳳山,
連兩年,在鳳山、苗栗,
一直到去年,我才第一次去現場看比賽。
去年大夥殺到苗栗去,也當做出遊。

時間過很快,一年一下就到了。

今年在台北比賽,我們更是早就等著買票要去看比賽了。

攻擊手的光環最易見,
但是我很奇怪地,
我最喜歡的卻是巴西的這位自由球員Fabiana。
也許是我自己多想,但我欣賞的是她襯職的表現
排球是長人的世界,要能站在世界的舞台,真的唯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於是我眼中的Fabiana,就是那麼吸引我。


今年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同年。
但是她真厲害。

我好像沒當過什麼追星族,
但是今年很感謝贊臣,跟我ㄧ起去追星,
幫我和Fabiana拍下了這張很棒的照片。

明年,
如果巴西還來,我鐵定是要當巴西的球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