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
我的不夠自信,缺乏自信,讓我才兩個禮拜心裡卻累到空虛
週五施老師說,這是一定會必經的過程,接下來會慢慢往上爬的。

我為自己加油!


也為在高雄的猴子加油,
痘痘長好多啊,臭猴子。
每天都得趕七點多的公車,真辛苦。
每天都在看原文書、原文paper,真辛苦。


也為彥仁、贊臣、虹均加油。
法律人的路不會是狹隘的,只要自己願意把握機會,
只要自己願意投入,
我們會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國考的路,加油。
把握去美國歷練的機會,加油。


還好有你們。
讓我心理累了,一通電話打到高雄,或者週六打一次球講一堆垃圾話,
就能獲得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