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開違規停車(停在禁止停車區域)


                                                                               
今天趕上班
為了超過前方公車  在師大大門前門油門一催
超過以後驚覺  這邊有一支照相機.......冏 
我已經開始想像我爸接到紅單時打電話來罵我的景象了


最近累積好多看醫生的收據
從牙科、小兒科、皮膚科到婦產科
什麼都有,而且每個都要去好幾次,花好多錢
我真是全身壞光光.....


花了十幾萬的牙齒矯正雖然結束
但是為了牙齒灑錢之路仍未到盡頭
我想,我這口牙真是太值錢  
整個要弄到好,應該總共會花上二十多萬...


我明明窮得要死  為什麼錢都花在這些鬼東西上
什麼時候可以有存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